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景點地圖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半日遊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逢甲景點哪好玩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夾子園地圖

1 又是一年端午。每到這個節日,聞著香噴噴的粽子,總能想起那些不在身邊的人。那些我思念的人,你們過得還好嗎? 越長大越發現,我們跟父母之間就是一場漸行漸遠的送別。因為工作和家庭等原因,常年在外的我們跟父母總是聚少離多,很多時候都無法陪在他們身邊。 可是,親愛的爸媽,無論身在何處,我對你們的愛和惦念從來都是只增不減。或許我曾經嫌棄過你們嘮嘮叨叨,曾經厭煩過你們啰啰嗦嗦,可是離家越久我才越發現,能常聽到你們在耳邊嘮叨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在外的日子里,我也會常常想起家鄉的味道,懷念起曾經在家的那些快樂時光,回憶起跟你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尤其有了孩子之后,我對你們有了更多的理解,明白了你們養我長大的不易,知道你們為我操了太多的心,也清楚自己虧欠你們的實在太多。 愿你們身體健康、平安喜樂,只要你們一切都好,就是對我最大的支持、給我最大的安心。 2 生活中,總有太多的夫妻或者情侶,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分居兩地。他們會羨慕那些可以時常在一起的伴侶,羨慕傷心的時候有人擦淚、難過的時候有人擁抱,甚至羨慕吃飯的時候有人陪伴。 可這世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易和無奈,每對情侶的生活方式和相處模式也都不同。天天見面,也有煩了膩了的時候;不常見面,總有想了念了的時候。 曾經看過這樣一句話:經常接觸會顯得單調,而深摯的感情在分別的魔術般的影響下,會壯大起來,并重新具有它固有的力量。對于異地夫妻來說,見面的機會少了,所以每次相聚倒更像是一個新的開始,帶來初見般的激動和美好,讓兩個人異常珍惜。 正像有句話所說:我們置身在極高的兩座山脊上,遙遙的彼此不能相望,卻能聽見你溫柔的聲音傳來。好的愛人就是如此,即使相隔天涯,也能感覺近在咫尺,無論身在何處,都能心系一處。 親愛的你,在過去的日子里,我們有過爭吵、有過抱怨,甚至有時候想過分開。但最終發現,這世間,還是我們最惺惺相惜。 所以,不要因為距離就輕易放棄,要給彼此更多的在乎、信任、理解和支持。未來的日子里,縱使身處兩地,也愿我們的心永遠能像粽子一樣,米與米相粘、葉與葉相疊、線與線纏繞,讓幸福跑不了。 3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和許多老朋友已經好久沒見過面了。不是不想見不愿見,只是忙碌的日子里常常沒有太多的時間和機會,去見見那個好久未見的朋友了。 可是,我相信好的友情經得起距離和時間的考驗,它不會因為四季的更換而改變,不會因為距離的遙遠而沖淡,更不會因為彼此的忙碌而消散。 你快樂的時候,我為你開心;你悲傷的時候,我也替你難過。無論怎樣,請相信,日子再忙,時間再久,我對你的情誼不變。 有句話說:不聯系不代表忘記,不見面不代表不想念。我也堅信,我們之間就是如此,哪怕好久沒見了,你依然是我心底時不時會惦念的好朋友。往后的日子,希望我們能有機會常聯系,有機會多見面。 今天,祝你端午安康,也希望下一個端午節,能有機會請你喝杯酒,吃顆香粽,一起憶憶過去,說說現在,談談未來。 這個端午,無論是遠方的父母、異地的愛人,還是好久不見的朋友,都愿幸福像一根根粽繩緊緊地纏繞你,快樂像一片片粽葉團團地圍住你。愿我們的生活都像飄香的粽子,永遠幸福甜蜜。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今夜,月亮這么圓,這么亮。 父親,您為什么不睡?拿著我送給您的釣桿,蹲在老屋門前那棵楓樹下,將一塊月餅做成鉺食,垂釣整晚。 這無眠的午夜,老屋也睜著空洞的眼,斑駁的泥墻,與您的臉一起將歲月的褶痕隱藏在溝壑間。 夜與風交叉,編織了一張無色的網,老屋從不流淚,您也是。 您只是在我購了南下火車票的那個月亮圓了又缺的夜晚,坐在楓樹下的陰影里,與一袋旱煙相擁了一整晚,你唇畔一閃一閃的紅光像黑暗中的蠟燭,只是淚已干。楓樹上的落葉,以正好接住你咳嗽聲的速度輕輕墜落。 不會驚醒墻內的我嗎?其實那個時候,我正想著用意念穿墻而過,以你不能察覺的姿勢接住每片落葉。 拂曉時,還是你為我遞過行囊,而我,將一粒種子種在了楓樹下。 行囊很重。疲憊的我距離種子越來越遠。種子發芽、生長。長成一棵巨大的楓樹,高到我不能觸摸到的天邊,高到落葉飄落時也無法托起你的咳嗽聲,聲音那么重,震得遠在南方的我的心也隱痛隱痛。 今夜,月亮這么圓,這么亮。 父親,您的釣桿垂在月色下,楓樹抬頭仰望,看一泓念想的洪流,如何在如水的月色下匯流成河。而我,在它的指引下,化為一尾魚,悄然游到您的釣桿下。 父親,您就是那么不經意的一拉,就把銜在鉺上的我,輕易釣上了岸。 月亮,這樣圓,這樣亮!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夏初,窗下讀詩。“花下眠”三個字映入眼簾,不禁莞爾。 在什么地方睡覺呢,花下呀。是啊,“花下眠”這三個字,僅是念著,就讓人心生歡喜。想想啊:頭上是繁花滿樹,地上是落英繽紛,風柔柔地吹來花的香,睡覺的人,即使是眼閉著,眼前也是漾著花海吧。那么,此刻人的心呢,定是遠離塵世喧囂的安寧和喜悅,輕盈得如一片花瓣。 再看詩句“酒醒只在花前坐,酒醉換來花下眠。”此人是喝酒醉了才在花下睡覺,那倒是另一番滋味了。醉在花下眠的人是明朝的唐寅,字伯虎。詩句就是出自他的詩作《桃花庵歌》。唐伯虎詩文書畫兼擅,畫與沈周、文徵明、仇英齊名,合稱“明四家”,又與祝允明、文徵明、徐禎卿往來唱和,號稱“吳中四才子”。僅看這兩個稱謂,就知道他才華橫溢。但據《明史》本傳記載,唐寅雖“性穎利”,博通經史,然“與里狂生張靈縱酒,不事諸生業”。他一心想中狀元“顯親揚名”時,卻意外地牽連進科場舞弊案,羈囚詔獄一年,雖終不了了之,卻也徹底斷送了他的仕進之路,被謫往浙江為小吏。以唐寅的個性,他怎么能受此恥辱呢?干脆撿包袱回家,以賣文墨為生。歸家后,他大部分時間就住在蘇州城北的桃花塢,日日的呼朋喚友,吟詩喝酒,好不快樂。也就是在這時候,他寫下了《桃花庵歌》。花下眠的人,天作帳,地作縵,多閑逸,多自在。當然,“桃”與“逃”諧音,也有人說他是逃避世事罷了。而不管怎么樣,能在“花下眠”的日子,大抵也是安寧的。 他的“花下眠”,是看透人生的超脫,是淡泊功名的釋然。 看《紅樓夢》六十二回,“憨湘云醉眠芍藥茵”也是寫“花下眠”的情景。史湘云是金陵十二釵之一,史家的千金,賈母的內侄孫女,賈府通稱史大姑娘。她心直口快,開朗豪爽,風流倜儻,不拘小節,詩思敏銳,才情超逸。在眾多的紅樓女子中,是很有個性的一個。那天賈寶玉、薛寶琴、邢岫煙、平兒四個人正好同一天過生日。大家湊在一起行酒令喝酒,一邊取樂。最后史大姑娘不勝酒力,獨自一人跑到花園中的石凳睡去了。《紅樓夢》中對她的花下眠有精彩的描述“果見湘云臥于山石僻處一個石凳子上,業經香夢沉酣,四面芍藥花飛了一身,滿頭臉衣襟上皆是紅香散亂,手中的扇子在地下,也半被落花埋了,一群蜂蝶鬧嚷嚷地圍著她,又用鮫帕包了一包藥花瓣枕著”。可不是,微風輕柔柔地吹著,花瓣兒一瓣又一瓣地落下,湘云不僅是頭上、臉上落滿了花瓣,就連身上也全是花瓣啊。只可惜,這樣率性的美好只是轉瞬消失,隨著四大家族的沒落,她先是失去郎君,最后被賣身煙花柳巷,在貧困潦倒中度過痛苦的一生。 她的“花下眠”,是性格使然,卻也是曇花一現的美好。 其實說到在“花下眠”,還有一人,那就是唐代著名詩人李商隱。他和杜牧合稱“小李杜”,與溫庭筠合稱為“溫李”,在詩作領域里成就較高。“尋芳不覺醉流霞,倚樹沉眠日已斜。”這是他所作的《花下醉》中的兩句。在美好的春天里,詩人一邊喝酒一邊追尋繁花的足跡,不知不覺就醉了,醉了的他干脆倚靠著開花的樹睡覺,此時太陽已經西斜。想必當時的他整個身心都為花的馥郁所包圍、所熏染,連夢也帶著花的醉人芳香吧。當然,這還不夠,醒來后,他還要“更持紅燭賞殘花”。這賞花愛花的心真是表現得淋漓盡致。這首詩,應該是會昌二年冬(842)至會昌五年冬這三年期間寫下的。當時詩人因母親去世就到永樂閑居。在此期間,他天天栽花植樹,游山玩水,終日與酒為伴,生活有些頹廢。在詩中詩人還表達了在殘花中看到美,實屬難得,這與他早年失意科場時之作《宿駱氏亭寄懷崔雍崔袞》中的“留得枯荷聽雨聲”相似,但有了更多的暖意,畢竟,在殘花中他看到了美。 他的“花下眠”,是文人情懷的一種雅興,也應是失意生活中的希望。 日日花下眠,歲歲風情好。原來“花下眠”,是一種情懷啊。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推薦】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3】 【台中景點2022】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2022】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親子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親子景點雨天】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w86fj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