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景點推薦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行程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哪好玩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景點ptt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行程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景點2023

關于愛情的句子 一、婚姻不是女人一輩子的捆 綁,他僅僅是絢爛人生中的一部分。想要很多錢,就自己去賺;渴望更多愛,就努力爭取。千萬別把婚姻當成唯 一的寄托,幸福是自己掙的,而不是他人贈予的。掙來的都珍貴,贈送的卻廉價。 二、你沒見過我在洗澡時,因為你發消息給我我擦擦手秒回的樣子;你沒見過我在很困的時候,仍然硬撐著和你說我等你睡了再睡的樣子;你沒見過我因為你不喜歡什么東西,我去努力改的樣子;你沒見過我每天沒事就抱著手機,等你回消息的樣子;你沒見過,所以你不知道珍惜。 三、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說,我都認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確的。無論別人怎么看,我絕 不打亂自己的節奏。喜歡的事自然可以堅持,不喜歡的怎么也長久不了。 四、不是我不聯系你,而是你給我的感覺像是我在打擾你。 五、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且找個借口不離開。 六、等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在機場等一艘船。 七、即使回得了過去,卻再也過不到最初。有些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八、愛那么短,遺忘那么長。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那里。 九、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你都不會離開我,于是我摘下了面 具,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 十、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來遺忘。 十一、我是你的過眼云煙,你寥寥一語,我卻念念不忘很多年。 十二、我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卻執著著不該執著的執著。有時候,在乎得太多,對自己而言也是一種折磨。 十三、我一個人排練著我們久別重逢的場景,我一個人將這獨角戲演的熱淚盈眶。 十四、心疼那個滿懷心事卻無人訴說入夜,只能枕著混著自己眼淚的枕頭,連哭都不敢哭出聲的你遇上感情你比誰都可憐。 十五、一別多年,兩個人似乎變了模樣,兩人的談話成了一種煎熬。彼此都化為各自的路 人甲,連擁抱都成了一種奢 侈,是不是我在你身邊讓你感覺就是一種折磨,真的,我不知道我該做些什么你才回頭。 十六、有沒有那樣一種永遠,永遠永遠不改變。 十七、余下的路我自己走,連同你的那份。說好的大漠孤煙江南煙雨,我自己也會去,謝謝你把我帶到這里。 十八、這個世界上任何事都可以爭取,唯獨愛情不行,他不喜歡你,再努力都是徒勞。 十九、主動 久了,每個人都會累,不是不愛了,只是心累了。 二十、曾經以為分手很簡單,不過是分開行走,不會再互喚昵稱,不再擁抱,不能親吻,只是,我們都忘了,如何去遺忘回憶,那些只屬于我們的記憶,被一遍遍的忘記,卻又不停的記起,然后永遠印在了心底。這才明白,原來愛情,不是離得開,就能不愛的,原來分手,也是需要練習的。 二十一、當淚水流盡時,當黎明來臨時,悲哀的發現,心還是那么的痛。心痛的時候最想忘記一切,但越想忘記卻越心痛,有時真的想就這樣死去,在心痛中慢慢死去,但可以嗎?心痛,痛得只想拋棄世界。心痛的感覺是在百般煎熬的思念之中,孤掌難鳴;是在苦苦的守候中,孤枕難眠;哪怕你會給我一絲陽光,一絲溫暖,一切都是那么值得。 二十二、還沒開始便結束,過程卻那么美好難忘。 二十三、人們說,直到失去了你才會知道擁有過什么。事實上,你一直知道你擁有什么,只是你以為你永遠不會失去它。 二十四、如果可以,可以陪你千年不老,千年只想眷顧你傾城一笑;如果愿意,愿意陪你永世不離,永世只愿留戀你青絲白衣。你的容顏在我心中如蓮花的開落,殘陽徽墨,細語微瀾,幾首仰天,一瞬間開遍漫天的煙火。你是否還端坐在一里的長亭,芊芊玉指,卷著和風的溫潤,畫青天一角,起湄水之濱。 二十五、現在要一份純粹的愛情,很難。放不下驕傲,放不下身段,參雜太多人太多事,彼此苦苦撐著,最 后卻以愛不起、不適合收場。人生本不完 美,懂得知足。什么都不敢放棄,你活得多累。年輕就是這樣,有錯過有遺憾,才會學著珍惜。陪我們走到最 后的人,也許算不上是我們最 愛的,但會是最 合適的。 關于愛情的句子 一、本以為最壞的結果不過是萬劫不復,沒想到竟然還可以形同陌路。 二、寧可徹底放手,也不要像朋友伴在左右,卻抱著別的念頭。 三、每個看似快樂自在的人,都經歷過不為人知的黑夜;每段瀟灑風光的生活,也可能有你看不見的滄桑。 四、從沒想過,自己可以愛的這么卑微,卑微的只因為你的一句話就欣喜不已。 五、你的過去我未曾參與,你的未來我愿奉陪到底。你是我的,誰都搶不走,我就是這么霸道;我是你的,誰都領不走,我就是這么死心眼。 六、你是我枯水年紀里的一場雨,你來的酣暢淋漓我淋的一病不起。 七、誰都會害怕,尤其是拼了命的珍惜后,卻還是什么都留不住。 八、聽說了,議論了,就該忘記了,自始至終放不下旳,只有莪自己。 九、我不想再要這心痛的感覺了,我再也不需要任何人了。 十、我不知道,在這個燈紅酒綠的城市里,還游走著多少,如我們這般孤獨的,靈魂。還有多少,盲目或不太盲目的我們,在城市的某個角落,不斷奮斗,不斷努力。 十一、希望你哭過以后,把心放冷一點,把無情發揮好一些。 十二、現在的人都太懂得趨利避害了,不用什么大的波折,只要看到對方一點點的不好,就可以隨便離開,畢竟放棄比陪伴簡單太多。 十三、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十四、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十五、不是每一次發奮都會有收獲,但是,每一次收獲都務必發奮,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十六、不要害怕做錯什么,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十七、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可能傷的徹底;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注定永遠寂寞。 十八、沒有誰能左右你的情緒,只有你自己不放過自己,不要再矯情了,誰心里沒有故事,只是學會了控制。 十九、世界上最省錢的環球之旅,就是繞你一圈。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二十、水涼了還可以喝,心涼了很難在熱。 二十一、停止了一切,迷茫中我恍惚看到你那陌生的臉,許久的沉默,許久的嘆息。 二十二、我的心里一片狼藉,有的人出不去,有的人進不來。 二十三、我需要的,也只不過是一個,護我周全,免我驚慌,舍不得我受半點委屈難過,無論如何都不會放棄我的人。 二十四、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二十五、有些人注定只是生命中的匆匆過客而已,隨著歲月的流逝,這些人終將在心中漸漸淡去,了無痕跡。輕輕的閉上眼睛,我以為可以忘了你,可淚水卻無法騙過自己。我逃脫了,卻忘了帶走放在你身上的那顆心,只好讓它一輩子為你守候。 適合發朋友圈的愛情句子 一、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 二、在記憶里,有一些瞬間,經歷時沒什么特別,回想時,卻勝過千言萬語。 三、人就像寒冬里的刺猬,互相靠得太近,會覺得刺痛;彼此離得太遠,又覺得寒冷;人必須保持適當的距離才能過活。 四、年輕的時候,你愛上一個人,請一定要溫柔地對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長短,若能始終溫柔地相待,所有的時刻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若不得不分離,要好好地說再見,要心存感激,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長大后驀然回首,你才會知道,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如山岡上那輪靜美高潔的滿月。——席慕容 五、人生有一個地方,有一個人,在這個人面前,可以不必有出息,可以不必有形象,可以全身是弱點。 六、愛,是別人在看到你的缺點后,卻仍會守在你的身邊。 七、任何值得去的地方,都沒有捷徑。 八、你有沒有愛過一個遙遠的人,他從來都不讓你絕望,是你繼續活下去的勇氣和力量。他永遠是年輕的,美好的,光芒萬丈的,他永遠在那里,好像信仰一樣。 九、幸福的最高境界,不過是陪著一個舊人,守著一屋的舊物,悠悠地數著一段舊歲月。 十、在愛情的電腦里,有的人是放在桌面上的,隨時都能找到;有的人則放在了隱形文件夾里,時間長了也就淡忘了。既然已經隱藏起來了,就不要再恢復了,恢復,就是痛點。 十一、有些人一輩子相處也只是個溫暖的陌路人,彼此點頭問好互相關照幾句,此外難有其他;有些人與人相識,亦可以是花開花落般淡抹平然,彼此長久的沒有交集,只是知道有這么一個人存在,待到遙遙一見時卻已是三生石上舊見識,以前種種只為今日鋪墊。相悅相知,沒有清晰完整的理由。 十二、回憶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它生活在過去,存在于現在,卻能影響未來。 十三、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 十四、殘缺就是孤獨,尋求彌補就是要擺脫孤獨。當一個孤獨尋找另一個孤獨時,便有了愛的欲望。 十五、我們經常忽略那些疼愛我們的人,卻疼愛著那些忽略我們的人。 十六、一個人可以佯裝一切,卻無法佯裝幸福。 十七、他說他愛你,又沒說只愛你;他說他愛你,又沒說一直愛你。 十八、愛情,就像兩個人在拉猴皮筋,疼的永遠是后撒手的那個。 十九、我真怕我給你的是心,你還我的是刀子。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二十、愛,就注定了兩個人一生的戰爭。因為彼此在乎,因為心中有愛,你才會管他,你才會不惜生氣、不怕憤怒、寧可損傷身體也要和他爭執、吵架。 >>>更多美文:愛情句子

說起來老陳其實并不老,今年不滿五十的他有著挺拔的身板,洪亮的嗓門,走起路來飛快,仿佛腳下還帶著一陣風,看起來也就頂多三十出頭的樣子。但他并不介意別人那樣叫他“老陳”,用老陳自己的話說,前面帶個“老”字也從另一方面說明別人對你的尊重嘛。 老陳并不是嚴格意義上的“文化人”,他沒讀過大學,但卻是個生活品質很高的人。抽煙但不嗜煙,喝酒但不貪杯,他的愛好和情趣全在他的那只“書箱”里。每當夜幕降臨回到家里,卸下一身疲憊的他會來到書桌前,獨自泡上一壺茗茶,打開熟悉的“書箱”,請出里面的文房四寶,筆情墨趣,躍然紙上……此時,白天那個在公路上揮汗如雨的老陳悄然退下,揮毫潑墨宛若文豪的陳先生閃亮登場。 老陳是他,陳先生也是他,他是個平凡的人,但絕不是個平淡的人,他的名字叫陳世漢。 從成長中發現書法的樂趣 每個人心中都有屬于自己精神的烏托邦,而書法就是陳世漢心目中的那片圣域。從初次邂逅的一見鐘情,再到今天年近半百的孜孜不倦,幾十年來與書法之間的情緣讓他有著數不盡的感慨。 上世紀八十年代末,還是學生的陳世漢就對書法產生了濃厚的興趣,起初他也只是欣賞,不管走到哪,看到漂亮的書法就情不自禁地駐足鑒賞,看到好的字帖也都會想方設法討來珍藏。這一點在他之后多年對書法的熱愛中,也一直未曾改變。如今的老陳不管走到哪里,遇見喜愛的書法碑帖或是書法家題字,也總是用手機記錄下來,回到家再翻出來,或自我品味,或潛心臨摹。 畢業后,進入公路行業的老陳在拿起護路工具的同時并沒有放下對書法的熱愛,此時的他開始慢慢嘗試著自己進行創作。起初大多是臨摹,照著一本本字帖,從歪歪扭扭到初見成形,這其中,老陳沒少耗費毛筆和舊報紙。那幾年,給道班同事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各種毛筆字帖和練字用的舊報紙擺滿了道班辦公室的一角,只要閑下來就會去寫上兩筆。也是那時候開始,大家開始親切地稱他為“陳先生”。 但不管大伙兒怎么說,老陳自己心里清楚,書法對于自己而言,已經成了此后一生結緣的良師益友。 在生活中感悟書法意境 老陳說他對書法的熱愛沒有那么多的雜質。我笑著問他“雜質”是個什么意思,他告訴我,就是很純粹的那種喜歡,不為什么功名利祿,也不為別人怎么看,自己坐在書桌前拿起毛筆,心情就不由自主地愉悅起來了。 樸素的大白話訴說著至真的大道理。 老陳鐘情書法幾十年,雖說沒有經過什么正規培訓,但常年苦心鉆研和認真研習也讓他的字日漸有了專業的味道。身邊有人曾建議他,這么好的字,不拿去參加書法比賽真的是太可惜了;還有人說,老陳寫字這么好,趕緊想辦法進個什么書法協會,到時候寫的多認識的人多了,說不定還能出名;更有甚者直接告訴他,過年去城里街邊支個攤,這一手好字一個臘月賺個幾千塊絕對不是問題。老陳總是很認真地聽完別人說的這些話,然后一一忘掉。 這種“忘掉”是老陳的一種態度,和周圍很多“書法家”們不同,老陳對于書法和生活的理解有著自己的看法。在他看來,自己練習書法是一種心情的調節,是一種心境的修煉,就如同是一場佛法修煉,結果是其次的,重要的是在過程中的那些點滴感悟。 在工作中體會人生之道 寫書法也能述說人生,有怎樣的性格,經歷過什么樣的風雨,都能體現在書法里,于是就有了“字如其人”這一說。有的人寫字滄桑遒勁,一看就知道是生活的歷練者,有豐碩的人生經歷;有的人寫字珠圓玉潤,一看就是生活的安逸者,玲瓏透徹。 看過陳世漢書法的人都會驚嘆他筆法的獨特,并非一般的行書,也不是肆意的狂草,平靜中蘊含著大氣磅礴,蒼勁中又透出幾分細膩。字體矯健,像極了他的為人。 工作中的陳世漢極其認真負責,到鎮安公路段至今幾十年間,一直兢兢業業地從事著干線公路的養護和統計工作。在單位,老陳的認真勁兒是出了名的,多年以來他幾乎從未因個人狀況而出現工作失誤,同事們經常在私下說,任何工作只要交到老陳手里,就兩個字“放心”。 在中省市新一輪的“脫貧攻堅”大潮中,老陳因為平日優秀的表現被單位選派至包扶村擔任駐村扶貧工作隊員,進入新崗位的他很快積極投身到扶貧工作中,走村入戶,認真調研,精準識別,建檔立卡……有時甚至加班到凌晨三四點,鎮村干部也對這位新來的老同志贊不絕口。 然而,當周圍很多人都對他嘖嘖稱贊的時候,老陳自己卻一擺手,輕松的一句:這不都是咱份內的事情嘛! 一句大白話,透著這個中年漢子的率真和灑脫。 白駒過隙,時間不經意地在我們身邊悄悄流逝。對于老陳而言,書法和他早已結成摯友。每一次的揮毫潑墨不再是懵懂的嘗試,亦不再是為了獲取更多的贊譽。更多的,是通過書法這座橋梁搭建起與自己心靈間的一次次對話,從書法中感悟生活的點點滴滴,從書法中體會人生的真諦。 唯一不變的,是老陳對于書法一如往昔的熱愛和恒久不變的那顆初心。 他已走出半生,但歸來仍是少年。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領證文案朋友圈 1.帶男朋友出門,帶老公回家 2.冬有板栗,夏有芒果,而你一年四季有我 3.你是年少的歡喜,這句話反過來也是你。 4.我的后半生就拜托你了。 5.心愿是,如初見,不相忘,把手牽。 6.X先生,一年了,合作愉快。 7.說一萬遍我愛你,不如好好在一起 8.合體。 9.余生,我們一起走~ 10.是的,我結婚了,嫁給了愛情 11.恭喜這個小伙子娶得這么好的姑娘! 12.好好生活,慢慢愛你,不早不晚,剛好是你 13.狗糧養大的我,今天加倍回饋給大家了。 14.我的朋友圈配文是“賺了”,媳婦發的是“賠了”。 15.兩年后,我為她改了戶口本。 16.余生不用指教了,都聽我的吧 17.滴,人妻卡。 18.從此以后,一屋兩人,三餐四季 19.以愛之名,共度一生 20.斯人彩虹,遇上方有知 21.大齡剩女營銷成功! 22.我的心是曠野的鳥,在你的眼里找到了天空 23.耳機分你一半 傘分你一半 手分你一半 人生分你一半。 24.長路漫漫 磕磕磕磕絆絆 果汁分你一半 愛相互分擔 25.眼前人是心上人。 26.愿你是時光盜不走的愛人 27.不聽命于政府,也不皈依上帝,無須永恒許諾責任,及時行樂。 28.吃完全家桶,就是一家人啦。 領證后發朋友圈的文案 1.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我先躺為敬 2.永遠的正宮娘娘 3.激動的心,顫抖的手,誰是誰的小舔狗! 4.恭喜你成為我的法定第一繼承人 5.恭喜X總喜提嬌妻! 6.易烊千璽,對不起,我不等你了。 7.恭喜你, 成為我的法定第一繼承人。 8.收過我分子錢的朋友,還利息的時候到了。 9.長期飯票get 10.余生不用你指教了, 都聽我的過吧。 11.九塊包郵帶回家! 12.狗糧養大的我今天加倍回饋給大家了。 13.昏了頭的乙方。 14.我的朋友圈配文是“賺了”,媳婦發的是“賠了”。 15.狗糧養大的我,今天來反哺社會啦! 16.老娘這些年的份子終于可以收回來了! 17.大家好,份子錢麻煩準備一下 18.余生不用多指教 你都聽我的就好 19.真高興以后你就吃我家大米了 20.這次充話費,果然沒失望 21.第二杯半價一輩子了。 22.點贊份子錢可打八五折。 23.帶著男朋友出門,牽著老公回家。 24.滴,人妻卡。 25.2019年5月20日,喜提姑娘一個。 26.一經售出,概不退貨 領證文案適合發朋友圈 1.最近有謠言說我結婚了,我要澄清一下,這是真的 2.點贊份子錢可打八五折 3.人間不值得,但你值得 4.始于初見,止于終老 5.愿往后余生,冷暖有相知,喜樂有分享,同量天地寬,共度日月長 6.和已知的人,去過未知的人生 7.我亦只有一次人生,不能慷慨贈予我不愛之人 8.大吉大利,今天結婚 9.國家分配的終于到貨了 10.山水一程,三生有幸。 11.也就是你,我才同意。 12.轉山轉水,殊途同歸。 13.今天民政局發對象,就去領了一個回家。 14.第一次結婚有點新鮮 15.喜提國家級證書和長期飯票 16.發了多年的紅包終于可以回款了 17.想牽你的手,敬四方賓客的酒 18.一經售出,概不退貨 19.彭于晏,我是你這輩子都得不到的女人了! 20.吳彥祖都娶不到我竟然被你娶到了! 21.回看過去的每一步,都是為了遇見你 22.我想要畫一個美美的妝,吃一頓好吃的飯,捧一束好看的花,再加一個有趣的你 23.世間萬物,唯有官配最甜 24.有吉有慶,夫婦雙全,無災無難,永保百年 25.在生活的路上一起菜雞互啄 26.人在江湖,先嫁一步。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3】 【台中景點2022】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小孩嗨翻!室內親【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親子景點雨天】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w86fj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